close
71105-376386.jpg 

好的轉眼間到了該死(美好)的冬天了

還記得2013EXO也出了一張冬季專輯嗎(我當時馬上把腎賣了#

出道久了,各自往戲劇發展,我們家烈烈也拿獎了

我當時還在吃喜宴時一直更消息(禮貌呢

扯遠了對不起XD

今年我在寒風的摧殘下滑著ins 看到這張照片!!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腎呢

不對阿等等我餵了確定這是小道來彌補我當時對腎的內疚 我上了FB來確認

恩......(滑下去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我剛剛似乎對腎沒有什麼內疚我很確定(乾

整個臉書都這那張粉紅色很有質感的照片阿靠腰

更厲害的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聽說海報是個人呢跟CALL ME BABY當時一樣呢 :) :) :) :)

在被該不該買得煩惱下,突然想到前年聽著12月的奇蹟的時光

當時真的很北七單純,我還中韓都會唱了

有沒有已經都準備好錢買了XDD 

今年冬天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寒冷呢

參考賣腎連結點我

 臉書專頁

(未設定內容)
arrow
arrow

    ♬ ZZL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